: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别放手~xXxX

别放手~

是谁说爱情没有永远

却还在对我说海誓山盟

是谁说一辈子相爱的时间太短

却不肯一辈子停留在我身边

是谁说会好好待我

却一次次的伤害我

是谁说不要这种结局

要继续陪我走下去的

是谁说只要我在你身边

所有一切对你都不重要

是谁说从新开始

然后和我过新的生活的

你忘记了吗 不爱了吗 心真的不在了吗

每夜我走在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

想着曾经的我们

回忆着曾经的日子

思念着曾经的你

那么你呢?

从认识你那刻开始

我就决定不管多少问题都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喜欢你的一点一滴

喜欢你跟我说话的时候开心地笑

我们说好了要在一起

要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想陪你逛街买你最喜欢的东西

想陪你去游乐园让你有开心回忆

还有好多好多

想要你让我陪着你

你说你不想放弃我

你说我们的问题可以解决的

你说过我们的爱是继续爱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这些

不知道你是否会路过这里来看看

我只知道我像我错了

不该把爱情想得那么简单

回忆要怎么抹掉

曾经的日子要怎么忘记

我爱得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