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 歌

聊天~♥♥


这是第几天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_在嘲笑我现在的心很冬天
这是第几遍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
你没点头说抱歉我却回首说再见



最后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可惜了昨天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的熟练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机会再聊天我的心会藏很远



这是第几天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_在嘲笑我现在的心很冬天
这是第几遍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
你没点头说抱歉我却回首说再见



最后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可惜了昨天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的熟练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机会再聊天我的心会藏很远



最后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可惜了昨天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的熟练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机会再聊天我的心会藏很远
朋友简单的聊天希望会有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