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班际赛!

紧张~

班际赛!班际赛!

厚~真得很希望可以赢叻~

唉。。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xDD

xX_________________Xx

听着歌-《我喜欢 不我爱》

好听~

爱严爵~

xDD 超好听的

x<我喜欢 不我爱>__歌词~

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