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xX___成全___xX

世界很大,

但却能与你相遇、相识到相爱,

是种美丽的缘份;

假如哪天我放手,

不是我不爱你了,

而是要你从我怀里挣脱;

我想说、与其让你在我的爱情里枯萎,

倒不如让你离开来得更好,

给你活得比现在更精彩;

我的爱不是占有,

而是成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