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爱听的歌

最近最爱听的歌~ 路过的新娘~XDD 爱~林宇中

路走了一段还每到一半

怎么会觉得好喘

赤着心像赤着脚所以痛楚不堪

给了一座山换来泪一滩

沿途幸福都不亮

一路走到绝望不是跌伤

是妄想使然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这条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不过是路过的新娘

我当你是新娘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你只是路过的新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