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骗人.

真的很讨厌

你们

因为某些原因

只有紫盈懂

呵呵

开心

好啦好啦

紫盈

我相信你啦 100%

真的
——————————————————————————————————

开始

不在意你说的话了

开始

不相信你所说的话了

因为

感觉你好像在骗我

真的不相信了

也慢慢嘀

开始讨厌你了

表问我为什么

表问我

我会谢谢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