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º•°oO 爱

º•°oO


我在这里,


大声的对你说!


❤我爱你❤!!!


Oo°•º
—————————————————————————————————

我 ❤ 你 ▶

不是因為你的樣子好看..

而是 〓


[你給到我別人給不到的感覺]

—————————————————————————————————
习惯了一个人的存在...



他的存在令我感到无比的舒服...



少了它的存在..



我会感到很空虚...



我会很想念他...



很担心他...



很想知道他在做什么...



在外面和谁在一起...




是男还是女的...



是女的话...



会不会很亲密....



都在说些什么...



是男的话...



他会不会带坏他...



会不会带他去喝酒...



会不会带他去认识别的女生...



这就是爱的关心...



男生其实也一样的...^^


————————————————————————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