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0, 2012

never give up :))

: 有时候,我们不要想太多,顺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





我又来拍照了 /.\

lolssssssss、please don't mind it :)))










疯了、疯了 >W<
迟早我会被那些人弄到我笑死 :DDD

算了、我玩得起 :)))))  


星期 4  运动会 、 闲 >W< 我又要变黑黑了、妈吖!!!!!!! 我不要!!! >W<
太阳肯定超晒的说 /.\ 哎哟哟、很多人没来 >W<

那天、吃 mcdonald :DDD


不知不觉、原来我快单身 1 年了吖、妈吖!!! 真快过地说、 /.\
哎、其实不谈恋爱也是蛮好的 :))))
想喜欢谁、就喜欢谁 :)))

讲到很想很花心似的 、 可是 拜托、本小姐很专一的 :))))


妈吖!! 吓死我了、竟然有名人关注我叻
OMGGGG、吓死我叻!!!!!!!!

疯了、


明天、去运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