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1, 2012

Grasp all, lose all.



* Just because I'm not talking, doesn't mean I'm in a bad mood. Sometimes I just like to be quiet. 





唉哟、我很粗鲁叻 /.\

我没说话,不意味着我心情差。有时候,我就是想安静点。



一些该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该舍弃的要舍弃。
因为,只有让该结束的结束了,该开始的才会开始。

:)))))))  唯有、感谢 :))))

今天、没什么特别东西发生 :))))
学校、升学教育展 /.\ 拿了一大堆东西回来 、
比较感兴趣的是 ------> law, accounting, baking & finance , fashion design ...
哎哟、没酱快啦、我刚 from 4 :)))) 慢慢来 :D

我的总平均才 59.13
哎哟、我不喜欢某人跟我比分数咯!!!
没告诉我、就跟我比!!! 不公平啦、好啊!!! 第2次、我拚了!!!
我要赢你 :))



明天、义跑 :DDD lolsssss、要5点起来 /.\
闲 zzzz /.\




OMGGGGGGG, 我的阿姨有了 BABY :DDDDDD
CONGRATZZ TO HER :))))))))))))))

WHOOTSSSS!!!!!!!




* Don’t try to understand me, just love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