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April 22, 2012

I’m glad that you were a part of my life.

* 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


累死了、5 点起来。 因为义山 
今天超级 pek cek !!!!!!!  因为电话不见了
TMD 、够力讨厌咯

好一个坤成、小偷一流 !!!!! 

然后、出街 :)))))))
@stephanie lum, mei qi, yi sheng, guan teng, yong jie, 还有两个不懂是谁 >W<

time square :)))) 
lolsssss、 playing snooker, bowling, watching movie, walk walk /.\

ngaim ngaim ngaim ,  够力的说 被他们拍了很多丑照 。 
又死都不 delete /.\

battleship :)))))) 不错啦、一直吓到我 /.\






* 我就是个疯子,我就爱大声笑,大声闹,我也不会含情脉脉,
也不会小口吃东西,我活着舒服自在!你爱怎么想怎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