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April 1, 2012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Sometimes,no matter how much you try to speak your heart,
words just aren't enough to describe how you truly feel. :)



BOOMMSSSS !!!! 
又来个大头照了:)))))))

* 表介意吖 :)))










我们总爱搞怪、 :D 
 她、是我的三八婆!!!
 
 
* 回忆,有时令你嘴角上扬,有时也能让你潸然泪下 
 
 
 
最近的我、真的很迷 BIG BANG :)))
我也刚刚开始迷的 >W< 因为、就觉得他们的歌、很容易征服人叻
好像很夸张酱 /.\ 可是、这是事实 /.\
 
 
POST 一张 BIG BANG 的照片上来了 :)))))
 
 
 
 

是不是很帅叻???
老实说、我只是喜欢他们的歌呗了 :))))
 
对于他们的一切、我不是很清楚 >W<
 
 
 
 
* 爱错了人,每天都是愚人节;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昨天、是愚人节 :DDDD
我都快疯了、跟我那班朋友 /.\
他们、简直是疯了、玩到超颠的 !!! :)))))

have a niceeee memories with them :)))))))
love you all soooo much !!!!!!


今天的日子、蛮闷的
没上课 、清明节的特假 [ 不说、学校懒 /.\ LOLSSSS ]
我也没去扫墓的说 、很怕那种地方 :)))))

所以、今天就出去玩 :)))
原本是跟 @Crystal Lim, Chris Low, Yi Sheng..........
他们出的、然后因某人放飞机、所以散了
可是我还是有去:))))))

Crystal, 希望等下能 meet 到你呗  :))))))


have a niceeee day :))))

 
 




*Love comes fast. you either risk it , or you regret it.
转瞬即逝的,不仅仅是爱情,勇敢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让明天的自己后悔。

by weib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