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低落的心情

哇....
要哭了要哭了~
这几天的心情都超不好~
吼!
讨厌捏~


心情超超超超低落的捏~

哭了~
因为我在也控制不到我的情绪了~
伤心捏~

幸好//
伶俐和思静
在旁边支持我
如果
没的话
或许..我已经崩溃了~


谢谢你们哦~
我的宝贝xDD


讨厌2个他~~~~

希望他能看到~


如果你就酱放手的话!!!
我肯定会看不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