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picture~~~~xDD

我的新照片~~xDDD

最近。。
很多事情发生吖~~厚!!
唉......

拥有过了。。
我 不在后悔了~ <3

或许
我早就该放弃一切~
只是..
自己的不舍得~

我会学习放弃的~

*不要等到失去后.. 才想要珍惜
因为
已经太迟了~~

时间是不等人的~xDD

最近~
我的宝贝伶俐一直被hurt到~~
希望她可以快快好起来噢~

我的思静吖~~
你吖~ 我懂你放下他了~
可是 你也表忙坏自己的身体啊~
take care~xD

我的紫盈~
要幸福噢~
最近的她~ 又老了一岁!!
因为 她生日了~~xD

最近的我
超忙的~
多功课到~~

忙 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