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July 16, 2012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just keep going

** 没事的话要多想想我,多想想也不犯法。
哈哈、这句超赞地说。是啊、想吧了嘛,不会要了你的命的@@

ngam ngam ngam.... 其实都没什么事发生。
刚买了2件衣、蛮不错看地说。 [ 当然、那是我的眼光也。]
然后、最近就是看戏看戏看戏。

在这边、想讲下某某某 [ 虽然我懂不好,可是顶不顺了。莫怪 ]
哎哟, 真的觉得你很无耻。真是太太太太..... 不知怎样形容 -.-

** 拜托叫她、照下镜子吧 。 真是替你感到悲哀。

哈哈、换话题。讲我哥。
我已经超久没见到他了叻,他去跟他朋友做part time
4天没见到他了。 看起来, 他很忙,连家都不回了。



** 一个人的生活里,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淡了,
    淡着淡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累了,累了累了就懂了。



上面那张、我超级大爱!!!!
哈哈哈哈、我们总是会无聊地拿起手机拍照。
所谓,留个念嘛。



去@小星星 吃晚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