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July 23, 2012

I HATE YOU, JULY


今天 真的真的很倒霉, 干!!!!!!!
她竟然说 : 你们都不听地啦,是要有个人被剪才会懂我是真的实行的

她竟然对我开刀!!!!

久违了、短发。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不习惯, 似没头发的。 -.-
连帮我剪头发的那个理发师, 都讲她很无理。 [ 因为很多学校的人去那剪头发]

连外人都说你无理、你还要怎样 ????

啊!!! 今天哭得乱七八糟了,哭到很累。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 我爱你们。




还有, 那个汤丽婉又弄到我再次流泪。 感谢你, 这好姐妹。


真不敢想象明天会是怎样....
亲, 我没留长发了。当初留长发还是因为你。 令你失望了

*  我达不到你的要求, 对不起了, 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