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表开学~

哇哇哇~~
我表打针哪~!!!!!
很痛嘀捏TT
我表! 我表!! 我表!!!!
呜呜~~~TT
哎哟~
手割伤了~
痛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讨厌的咯~!!
现在开学了~
妈咪又不给我玩电脑了~
闲爆了~><
循人就爽啦~
还在放假~!!!
讨厌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
明天我的gor gor 要考车了~
希望他可以过关啦~xDD
上次.....
他载我的时候
真的有够力被他吓到的捏~
怕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 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