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L.O.V.E.




什么都不想要~~

心痛了






love - hebe~~ <3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我爱你 你爱她

咦 怎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

她爱她 她爱他

咦 怎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

你爱我 我爱他

咦 怎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

他爱他 他爱她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不爱自己

不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