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June 29, 2012

I try to give my best to YOU

这种成绩、也不是我想要的。 成绩的下滑、我也无法接受
试问有谁想要得到不及格的分数???
学校派了考卷, add maths、science、book keeping、ekonomi asas、geografi(C)、english、bm

* 唯有满意的是ekonomi和地理呗了、

看了班级照、果然我改变了很多、换了一头长发 :))
可笑的是、这都为了你、怎知你却不领情
算了呗、当作自己是自作多情呗。反正, 我已经习惯了。 呵呵、真可笑

还有一件事,朋友。
拜托, 其实只是一件小事, 为什么要弄大呢??? 难道, 很光荣么???

* 我是旁人, 不可多说 :)))

还有一件满气的事、我真的很讨厌双面人。
拜托、你可以不要那么假、那么做作么?? 我真的觉得很恶心叻!!!
求你了、谢谢。

另外, 我真的讨厌人家翻旧事,来吵架的。谁对谁错, 心知肚明。
那件事, 我还有证人叻。
你要玩?? 慢慢等呗....

* 别自以为你很好人、很出名。 你的这些举动会让我觉得你很无知。拜托你, 不要自己毁掉自己的名声。谢谢


我不计较、不表示我没事 :)))) 
请你们两个不要低估我、因为你们会吓到。 我知道你们在背后做些什么.....

心情低落, 因为成绩, 因为被骂。 我真的很讨厌数学,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