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HELLO MY DECEMBER :)

say 'HELLO' to DECEMBER
say 'BYE BYE' to NOVEMBER :))

OHH YEAH... IT'S A HAPPY DAY

好久没写blog了...
因为一个字 懒!!!!!!

假期真的没东西做..
本来妈咪要我去做工的....
懒得去做>< 呵呵xDD 我很懒嘀!!!!!
因为每天无所事事....
所以每天都在胡思乱想>W<

哎哟.... 最近都一直在走街><
钱也一直往外流... 唉、又没钱了
跟爹地要去:))))


不懂做么... 心情就是特别地好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唔... 我开始慢慢的不再想你
因为.. 我知道我们根本就不可能
呵呵... 你永远都是我的红颜知己呗:))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份呗....

最近.... 少了你的信息...
有点失落><
每次电话响起.. 总是期盼是你信息来><
现在... 也习惯了、少了你信息来的日子
习惯了。每次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想你
很痛、也觉得很笨
因为 喜欢上一个不能喜欢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