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 2010

很多事~

想聊就聊吧… 
我再也不会理会了…
你的冷淡我已失望…
就在今天结束吧…


时间在走、
我们之间也变了…
变得有无话锝时候…
变得你开始对我的冷淡… 
这一切 我不想要、只想要回以前锝我们… 
...



很多事我都没说出口、
我其实很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