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July 16, 2010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先联系你   
♥可不可以在我每次Q你时,不要不回答我   
♥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默
♥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吗?不是每次都说想我吗   
♥你可知道,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时候,我心里有多么的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